這天跟老公提議到關仔嶺走走,走在街上沒有什麼遊客,每一家飯店門口幾乎都有人在跟遊客招手,我們沒去泡湯因為我的大姨媽來搗蛋,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體驗這泥漿浴.

 

    接著我們來到〝水火同源〞,~照理說這種地方小學應該就來過了ㄚ,但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現在的感覺就是遊覽車好多喔,也有熱鬧的商店街,我再這敗了一些無患子肥皂,洗貼身衣物很好用喔~

 

 

 

傳說中的水火同源不可食用的臘腸樹~

續遊白河~

來的這天還沒遇到盛開的時候,路邊看到一片蓮花田,下車拍照~

 

臭姊姊~叫你戴墨鏡不要~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厚~


 

調皮的妹妹~說這是水龍頭~要洗手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虎頭埤水庫,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這~

小朋友對這種水中腳踏車很有興趣,但是這種只可以做一大二小,所以就由爸爸帶她們囉~

很興奮厚????媽咪在岸上可是無聊的很~

其實這地方真的很大,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逛完全區,把這地方列為下次的一日遊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