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小時的夢想就是擁有一整套的森林家族玩偶,雖然我爸在玩具方面一向不會小氣,但是懂事的我看到小小的玩偶就要價2.3佰實在捨不得下手,所以一直都無法擁有,但我的芭比娃娃還真的不少洌~

自從自己有能力後,如果看到我喜歡的森林家族我就當犒賞自己一樣把它給帶回家,所以現在我們家已累積不少系列玩具囉~

拜現在網路發達之賜,很多森林家族迷都會把自己的收藏心得PO上網,才知道原來森林家族迷很多也很專業,這些人真是我的偶像~

不過希望我的偶像們不要看到我的文章,因為我的偶被我女兒玩到掉毛,還有一些沒穿衣服,這對喜愛森林家族的人來說真是一種酷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