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又要到成大醫院檢查心臟,所以我們又計劃了一次中部之旅,這次第一天我們打算到新竹到宅男堂哥家過夜,但是我說堂哥ㄚ:竹科新貴有沒有要那麼省ㄚ,電視壞了不買電視買投影機,還沒有第4.家裡沒網路虧你還是高科技產業的,對我們這種有網路上癮症的人很痛苦耶你知道嗎?雖然你說每天下班已經是三更半夜了不看電視不用電腦,~~有夠簡單的生活但是感謝堂哥的收留啦~

 

 

由於檢查完快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到台南市有名的旗哥牛肉湯吃中餐,點了2碗牛肉湯一份炒牛喃,肉燥飯和白飯不用錢,這家我之前就很想來吃,拖了很久才來嘗鮮,~大滿足~

 

由於不想離新竹市太遠,所以我先來到新竹市近郊的17公里 海岸線風景區,由於太陽太大了,故選了其中一處風景區,租了2台腳踏車又來趟環保之旅,話說這麼租腳踏車的行情很便宜喔,親子車一台100元不限時間,有划算.

 

 

 

 

沿途的一些風景~因為最近的我不太可以曬太陽,一曬就快昏倒的感覺,所以這地方積就不多作停留囉~

 

在表哥家打擾一晚後,9點多就往六福村出發,10點多的遊樂園就一堆人,450元的魅力實在是很驚人,一些遊樂器材都要排1~2小時,所以我們轉往野生動物園看動物去,剛好遇到餵食時間上百隻狒狒一擁而上的情形真壯觀,由於遊樂園中人滿為患,草草結束此行程,傯算圓了2隻的全台大型遊樂場的玩透透之夢了.













出了六福村後,我們來到石門水庫,會來此處也是因為寶貝沒來過ㄚ!話說我上次來應該是國中吧~

 

晚上也是到台中過夜,本來要道上次住過的豪華汽車旅館過夜的,沒想到居然客滿~~只好就近選了一家,沒想到這間的房間跟上次住的浴室一樣大~不誇張真是這樣~~而且要價3千多~連拍照的心情都沒了~

~沒辦法週六的台中市就是這樣的行情~

 

第三天~爸比說要到月眉馬拉灣去玩水,人也是很多,我沒帶相機進去所以沒照片.

但是~爸比下次要玩漂漂河可不可以去超群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