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放天燈了,來到這時剛好有一班往猴硐的火車,所以我們先趕火車去囉~~

看完 貓之後才回來這裡遊玩的~

覺得十分這裡比平溪還是熱鬧ㄟ,我們從這裡坐火車到侯硐

由於要放天燈,隨機選了一家商店,因為事前做功課得知,老闆會幫人照一家人放天燈的照片,所以我才想要嘛~~~

這家的老闆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連我想要的合照都照得零零落落

要提醒我們小孩子要站前面才是吧!!老闆你知道我們來一趟有多遠嗎???

 

 

 

 

 

 

 

火車隨時從身邊經過

 

雙胞胎很開心的寫著自己的願望~


 

爸爸的願望很實際,中大獎我也很希望...


 

我的願望,也很簡單...



姐姐的願望-

天氣晴朗(因為這幾天遇到海棠颱風來攪局)

事事順心

And 買 psp

 

妹妹的願望-

天天Happy

事事順心(好實際的願望)


 

這張就是讓我覺得很生氣的照片~

天燈順利的放上去了,希望願望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