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入住的飯店是青山別館,它位於阿里山旅館區內,因為我屬意的飯店已客滿,所以就上網找了這家。

3/15~4/15為阿里山櫻花季,所以這個月的飯店價格一點都不可愛,最便宜的四人房都要3000元,不過這邊的飯店都是差不多這樣的價格。

房客如果隔天要搭火車看日出的話,可請櫃台幫忙先行購買,因為怕我們到達時間太晚所以就請飯店先幫我們買,這樣隔天就省下排隊買車票的時間。

阿里山的飯店幾乎都是集中在這一區,離商店街和火車站都算滿近的。

飯店提供wi-fi上網服務,要先跟櫃台要密碼喔!

飯店前就有幾個停車位可供愛車停放。



日出資訊也都很清楚的貼在牆壁上!

 

我們的房間就位於大廳旁,一整晚就聽到電話響的聲音,可能都是半夜在找飯店的遊客。我訂的是溫馨四人房,但房間的格局卻比較像是日式四人房,如果是真的我就賺到了,因為日式的比較貴。

這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小的房間了,請注意不是最小的四人房,是它比一般的雙人房還要小,不過聽說這邊的飯店的格局都差不多是這樣子的。

房間一進去的右邊就是浴室,浴室前有一個鞋櫃,左邊則是一個簡單的衣架和放了一個簡單的茶几,房間沒提供礦泉水,有保溫壺可自行至茶水間裝熱水,另外附了4包茶包。

浴室跟備品,浴室是有暖氣的!!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扇和式門,原以為打開會有另一片天地,但它就擺了2張標準的雙人床就再也放不下其他的東西了,連梳妝椅都沒有,所以電腦就擺在右方的凹處了,左邊就是電視跟梳妝台了。

阿里山晚上較冷,需要棉被時也可再跟櫃檯索取。

 

 

窗外就是庭院,這裡設置了一個供遊客休息的桌椅,還好有株櫻花,這可是阿里山難得一見雨晴枝垂櫻喔!!它開的很燦爛,總算可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雖然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但是因為它有附早餐跟親切的服務就足以讓我滿足了,今天值班的櫃檯大姐,也是生了一對雙胞胎喔,,真是備感親切。




飯店外就有一個通往商店街跟火車站的通道,很方便。

飯店本身並沒有餐廳,所以吃早餐是到商店街合作的店家用餐的,是採用自助式用餐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