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來每次出門行程都排的很滿,往往到飯店都已經很晚了,說穿了飯店就是睡一晚的地方,所以乾淨整齊,方便晚上覓食就是我們的首選了。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落腳之處-

新福商務飯店

住址:404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7

飯店就隱身於一棟大樓的中間,說真的不注意看就會錯過,因為我們就從它的身旁開過而不自知,上面這張就是繞回來才拍到的,大樓後面有提供車位,不過晚一點到的客人就要停到較遠的特約停車場了。隔壁大樓就是家樂福,鼎王和一些王品集團的餐廳也是這在附近,重點旁邊也有一家星巴克,對於每天都要喝咖啡的我,實在太方便了。

它似乎也有接一些大陸團的樣子,因為我晚上到家樂福買草莓,在電梯裡面對岸的同志們就一直問說在哪買的??

很簡約的一個櫃台,櫃台姊姊們都很親切,除了跟我報錯路之外,晚上如果想吃簡單一點的話,可以在北平路解決,北平路也是台中的小吃聚集地之一吧!!

這就是我們訂的-日式四人房

就是雙人房再加一個床墊的感覺,不過這天是星期五,才2千多的樣子,這樣還要求什麼呢??

它有一個小陽台,老公的最愛,他的專屬空間。

 

簡單的一個日式梳妝台,吹風機在房間裡太棒了,吹風機是我的命啊!!出門都靠它了!!

對了,它也有提供茶包跟咖啡,咖啡是UCC的,我前一陣子愛牌,所以通通都讓我帶回家了!!

飯店也有提供商務中心,裡面有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客房內提供有線寬頻上網,老公正在設定我們帶去的D-LINK,對於我們這中毒甚深的低頭族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由於家中沒浴缸,所以雙胞胎都說飯店如果有浴缸的話,她們就別無所求了!

備品沒特別之處,就是一般的香皂、牙膏、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

它的精彩之處在於它的早餐!對一般2000左右的飯店來說,它的早餐誠意十足!就別拿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來比了,就說了他一晚四人房才2000多而已,夠了!!

舉凡白飯、粥、麵包類的、生菜類的都有,雖然我們吃不了那麼多但看起來就不錯,對於小鳥胃家族的我們真的豐富!應該有在接團體客也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