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我有點瘋狂,日本我又來了!

 這次是跟娘家的家族旅遊,去年是11個人,今年則是19個人,又是一個人數眾多的團啊!!

這次參加雄獅旅行社的團,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慢活北九州~湯布院.歐風瓷器公園.高速郵輪渡海.體驗叮噹車.長崎蛋糕.溫泉六日(高雄直飛)

 由於是選在連假出發的團,我覺得有點小貴,折下來約29300/人

沒辦法啊~~為了少請兩天假,只好這樣囉!

福岡機場離市區超近的,就像小港機場一樣,小而美的機場!

但福岡機場沒有空橋啊~~~~

 

下飛機後要坐接駁車到航廈裡,機場小所以通關很快!

由於是晚班飛機,下機後就直接到飯店了!

Day-1第一個行程就是以賞夜楓聞名的御船山樂園

但我們來的時間太早了,只有綠油油的一片,是還不錯啦~

 

 

後頭的就是御船山!

這次是老公跟我一起去,雙胞胎因為遇到段考,所以就沒有同行了!

是說兩個也不喜歡九州就是了!

 

 

 

 

 

反正就綠油油的就是了,後頭的是杜鵑花!

 

 

  

今天御茶屋沒開,所以可以盡情地拍照!

 

園區不大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走完了

也許是不到楓葉季的關係,整個園區就是我們這團而已

 

這們這團共有33人,每次我參加的團都是滿團的狀態,是我都選熱門時間熱門景點的關係嗎?囧

這都是我們家人,共21人!

御船山樂園

地  址:武雄市武雄町武雄4100

電  話: 0954-23-3131

時  間: 8:00~17:00;11月賞楓季節為17:30~22:00

費  用: 依季節有所不同(請參考官網)
公 休 日: 無
交  通: 從JR佐世保線武雄温泉站搭公車,於御船山樂園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