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來逛天神橋筋真是個美麗的意外,因為原本要去大阪今昔館的啊!

但忘記大阪今昔館國定假日的隔天是休假日啊!

只有來這商店街逛逛了,但發現這裡超好逛的!

 

天神橋筋商店街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全長有2.7公里,從一丁目到六丁目橫跨三個地鐵站,你說長不長!

我發現這裡比較少觀光客,所以價錢真的很平民化,路上幾乎都是當地的民眾!

 

但礙於我以後要靠老公養我所以我就不敢太放肆的隨心所欲地逛,我懷疑日本代購都來這裡批貨,東西便宜的誇張!

 

 

 

大阪知名的鯛魚燒本店也在這裡,買了紅豆跟地瓜口味的嚐嚐味道,一份200円!

 

 

 

商店街裡有玉出超市、LOWSON100商店、CANDO連免稅7-11都有

還有數不清的賣日本當地食物商品的店,二手書店也有好幾間,女兒差點扛了20本看不懂的漫畫回家,就算不去大阪今昔館也推薦來逛逛!

這裡的藥妝店也很便宜,我是沒有跟其他的地方比價啦!

因為同事托買東西,而正好這裡的價格比他給我參考價格便宜很多,所以我就這樣認為了,但我忘了等會還要去大阪城啊..囧

 

忍不住先在玉出超市買些東西,這間玉出超市有2層樓還有手扶梯喔,不大但感覺就是當地人才會來的超市,一樓賣了超級多的熟食便當看起來真很美味,要不是不知要去哪裡吃便當,當下真的就買來嘗嘗味道!

 

 

好喜歡這家蛋糕店的擺設!

 

連蛋糕看起來都好美味!

大阪 (1412).JPG

買了一雙500円的鞋子(對...沒錯是日圓),因為日本當地的媽媽都會穿有點高度的鞋子,不知不覺的被洗腦了!

雖然買回家穿的機會不多,對我現在上班的地方來說不實用,我們上班要換穿無塵鞋!

還買了250円和360円的塑身褲~有跟日本代購買過東西的人才會懂日幣當台幣賣的感覺啊~

 

接近中午時看到日本上班族在排隊等吃蕎麥麵,所以我們也來吃吃看,跟日本人的腳步不會錯了吧!

 

最便宜的一份沾麵蕎麥麵只要445円

 

 

  

比手畫腳點餐完後才發現有chinese menu 

 

 

 夢夢點的雞蛋冷蕎麥

  

老公點的沾麵套餐,旁邊的是炸竹輪!

 

妹妹點的炸蔬菜蕎麥麵!

 

我則是店最簡單的沾麵!

用餐時間日本上班族一直不間斷得進來吃,想必一定有吸引人之處吧! 

用餐後我們直接走到南森町坐車到大阪城天守閣了,直接搭乘谷町線到谷町四丁目下車!

因為有買大阪周遊卡2日劵,今天的交通費不用錢!

大阪周遊卡的使用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