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糖量販中心購物,看到這款充氣玩具,想說讓雙胞胎當作搖搖馬玩,雖然老公反對,但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雙胞胎玩的真的很開心..

剛開始還正常的玩,這隻馬真的還滿大的~
玩了一會兒,姊姊開始覺得無趣了~


難道沒有更好玩的方法了嗎???

喔~我想到了~我們可以這麼玩~

我跳~我跳~


唉呦~我翻船了~~

唉呦~我也翻船了..

妹:姊姊我覺得這顆球應該更好玩ㄟ~~
姊:好像是ㄟ,我們一起玩去吧~~
~~以上純屬猜測~~


姐妹:好像真的球比較好玩ㄟ..


我們一起來拍吧~~


姊:妳們看我~我是大力士ㄟ...
就這樣馬受寵的時間只有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