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雙胞胎後,旅行這檔事我根本都不敢想,但這次我是下定決心要出門好好的散散心了,找了我老爸和老妹一起去墾丁渡假。

 

這是雙胞胎第一次在外過夜,想當然爾老媽我一定非常的緊張,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列清單。推車是一定要的,每天睡覺的〝被被〞是必備品,其他2人份的尿布、奶粉、濕紙巾幾乎佔滿整個後車廂,但我們還是開心的出發囉!

 

午餐在林邊永興海產店解決,接下來就來到海生館。

 

海生館現在還是一個熱門的景點,人潮還是很多ㄚ!

 

可能2姐妹太小了,對這些還是懵懵懂懂的,不過有發生一件趣事,夢夢由外公抱著在前面看魚,旁邊有一位小姐轉身之後看到老公抱著雯雯嚇了一跳,說怎麼有2個小孩一模一樣,........我說小姐阿…..她們只是穿比較類似而已,連長相都不太一樣冽!

 

比起館內的海中生物,館外的設施還比較能吸引我們的注意…..

 

這隻螃蟹很吸引她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