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是女兒就讀的國小運動會的日子,11/11星期一補假一天,所以我

們就安排到中部來個2天一夜小旅行。

這次計畫到最近很夯的景點南投天空之橋走走。

天空之橋又名微笑天梯,主要是因為由遠方望去的角度很像是微笑的樣子,所以有此別名。

但是當我們早上十點多低達時,這排隊人潮嚇俗我們了,真的綿延百里啊!!我的天~照這人潮排下去不用一小時也要50分鐘,當下決定先往微熱山丘吃鳳梨酥去。

當我們再度回到這裡已經12點了,一些遊覽車的遊客都吃中餐去了,所以人潮立刻少了很多,所以馬上決定跟他拚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這裡的停場場業者,我可以接受使用者付費的原則,停車費100元我也可接受,但是有一些業者直接衝到汽車前面擋住去路,硬逼我們轉進去停車,我忘了哪一家,就是右手邊很大的一家,沒錯它是停了很多車,是不是這些車都是用這種方法就範的就不得而知了,我們當然沒就範了,不管他再怎麼擋,老公就是不開進去。

我們排了約20分鐘才輪到我們,其實已經算快了,建議要去的人可以一人先買票剩下的人留下來排隊,或是乾脆先排隊,等到入口處再買票即可,不然等到買票再排隊的話就麻煩了!因為人龍又不知排多遠了。

門票50元,優惠票30元。

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準備走過這全台最長的梯子吊橋囉。

前面這段算是平穩,但是到中間或是人常較多的地方,還是會搖晃喔!!

 

橋上人數限定150人,但感覺怎麼橋上都是人的感覺!







天梯上往彰化的方向看去

如夢似真的感覺,因為我跟女兒都很怕高,走到中間時,我們三人都快走不下去了,哈~~真沒用。

 


終於快到終點了,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喜歡這張照片,姐妹相互扶持。






由於現在吊橋只開放單向通行,所以走完吊橋後就要繞旁邊的鄉間小路回原來停車的地方,不過因為這裡有很多攤販,邊走邊逛也就不感覺有那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