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礁溪的路上,我們先來橘之鄉形象館走走逛逛,這也是轉型後的觀光工廠

近幾年台灣多了很多觀光工廠,可能是因應台灣傳統產業出走潮下的一種新興行業吧!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Tel: 886-3-928-575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AM09:00-PM06:00

        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家亞典蛋糕密碼館,可以順路一遊~

這裡不用門票,感覺上應該遊覽車也會很多的地方~

遠方的紅衣大叔跟雙胞胎一整個爆走,我則是遠遠的被拋在後頭,回家時我才發現,我拍到的都是三人的背影。

這是咖啡廳,感覺在裡面喝下午茶,我也會晉升為貴婦。



這也是金棗蜜餞DIY的場地,很少DIY的環境這麼乾淨明亮的,感覺蜜餞都變的好吃很多。

不說真的看不出這是一間蜜餞工廠ㄚ~不過不清楚這間是啥用途的~

這棟建築物就是咖啡廳的後門。

這裡就是產品館,裡頭會提供金橘茶喔!也有各式各樣的蜜餞產品,都可以試吃! 畢竟觀光工廠就是靠賣產品來維持的,我門也買了一大包的金橘蜜餞回家吃。

大叔後頭的那棟就是工廠的所在地~


遊客可由透明走到一窺製作蜜餞的流程,整體的環境都很乾淨明亮,不過我想這邊的員工心裡應該很有壓力吧!

這裏根本不用裝監視器啦!老闆省了一筆錢。

*********************************************************************************

離開這之後馬上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礁溪山水妍溫泉會館

今天預定要入住的房型為閣樓四人房,原來此房型是隱身在本館對面的公寓裡,這棟大樓的房型都是大同小異的,同時也是好幾家溫泉會館的所在地,此棟公寓也有共用的游泳池。

頂樓也有簡單的交誼廳,適合三五好友來此吃吃喝喝,頂樓上的風景。

接下來就是房間囉!由內往外拍的樣子,床邊就是浴室了啦!


有個小流理台~

二樓則是雙胞胎的秘密基地,坪數就是差不多就是雙人床的大小而已~

二樓也有電視,這樣就不會跟我搶電視了~



浴室有個大大的浴缸,水龍頭流出的就是溫泉了,還附有一個木頭的浴盆

泡澡時要記得拉上窗簾,否則會被對面的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