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船可以說是韓國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囉!!

海鷗船其實是由機場所在地的永宗島到韓國本島一種交通船

因為附近有很多海鷗隨行,所以又被叫做海鷗船,我找到的資料是這樣寫的

台灣大部分的旅行團都有這個景點,當初就是看到食尚玩家的行程所以才被吸引的。

這一天是星期六,港口這邊有很多人潮、攤販的聚集,很驚訝這種地方也有大型的機械遊樂設施。

導遊讓我們下車買蝦味先準備帶上船餵海鷗,同團的人也有人從台灣帶來,不過後來我發現船上就有在賣。趁海鷗還沒吃蝦味先前,我們就偷吃了,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


這種船有多大呢?看看停車場就知道,你看一堆遊覽車,沒拍到的還很多。可樂的船跟我們坐同一班船的就有5台,可樂韓國團做很大,真的我們去每個地方都會遇到可樂的團。


這些海鷗很聰明,船不動的時候都部會飛,等船一發動就馬上飛來你身邊,不怕你餵不到,只怕你帶的東西不夠牠吃。

只要把蝦味先往高處丟,海鷗就會衝下來叼走,這些海鷗絕不會讓蝦味先掉進海裡的,超神準的!

過了約20分鐘後,船就靠岸了,如果同樣的距離開車的話要一個半小時,所以就知道為什麼這些船會班班客滿了。

 

接下來,導遊就帶我們到土產店購物了,大家一進來果然殺紅了眼,海苔、餅乾、糖果一定都不會放過的,我們也打包了一箱回家,哈~哈~老公的姿勢真的很好笑。

這是陪了我們5天的遊覽車,司機是一個年輕人,他開車滿穩的,韓國有一些公路據說都是民營企業出錢興建,然後收取過路費,所以路面的品質真的很好,坐在車上一點也不會有做碰碰車的感覺,很幸運的是我們一路上都沒遇到塞車,真的很幸運。


出國最累的應該是拉車了,不過這是一定的,既然都出國了一定要把當地有名的景點都玩過比較過癮,所以相對的就要付出代價了。這次的景點有時候由南至北的拉車真的讓我有點累,但是一到目的地的時候就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

用個跳拍來跟韓國的街景來個合照吧!!這個韓國旅程一路都很順利,老公跟女兒們也都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很多朋友都不相信這是我的第一次,哈~~平常很愛玩的形象太強烈了!!



這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烤肉火鍋,跟一般火鍋不一樣的是,它的肉片是有醃過的,吃起來滿香的,很多人都會覺得韓國的食物吃不慣,不過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導遊很盡心地幫我們安排的每一餐都不一樣,這樣就好了,要不然每天吃烤肉也會膩的。

這是我們的行李跟戰利品,泡菜也幫我們送到機場了,保麗龍的那箱就是了,大部分都是人家托賣的,我不愛吃醃製的東西。

 


 


可樂也有送一些紀念品,風扇(?)、水杯、還有一人一塊人蔘肥皂,還不錯啦!!




 這一些都是在土產店買的,除了左上的香菸外,這一堆約新台幣3500元,可能是難得出國一趟,買餅乾簡直殺紅了眼,不然在台灣買3000元的餅乾絕對不可能。

韓國必買:1.館裝的巧克力2.右邊的薄荷塘3.土產店才有的米果巧克力還有我女兒最喜歡的百吉棒。

當然一些人蔘糖、鍋巴糖都滿不錯的,左邊黃色的是濟州島的橘子巧克力則是韓國導遊推薦的,女兒們要帶去學校請同學吃的。

5天的行程一共旅費加當地所花費還有買回來的戰利品,一共花約10萬元,難得奢侈一下啦!

下一次要轉戰日本囉!!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