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公司員工旅遊我終於參加了,我進這家公司滿4年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ㄟ.....

這次我沒有帶家人同行,打算來個墾丁悠閑2日遊,本來的行程是住凱撒的,但旅行社說飯店沒房間了改成悠活度假村.

這是第一站-龍磐公園,我硬要裝仙女下凡的樣子....哈..

第二站-招牌寫的很清楚ㄟ.....

跟公司的姐姐一起照....

                  

中餐在統一渡假村吃的....

 

這一天的天氣很不好ㄟ,這烏雲也太可怕了吧...

吃完飯,看同事在照相,硬湊過去一起拍......

本來接下來的行程是墾丁國家公園,但與下的太大了,請領隊幫我們換行程到核三廠......

接下來就讓我門先到飯店休息一下就到關山看日落,天氣不好,太陽公公躲起來囉....

晚餐就在悠活的自助餐解決囉!

吃飽到後面的沙灘走走...

晚上到墾丁大街走走,滿街的辣妹ㄚ....

第2天的行程只剩海生館跟福安宮而已,一群人無聊的玩起影子遊戲,我是蝴蝶...

                

第2天的中餐在海生館吃的....

剛好遇到在清水缸....那隻魚很像是假的ㄟ....

             

第2天的晚餐在林邊的永興餐廳吃的,之前跟家人也有吃過幾次,我很愛這家喔!

****其餘的照片按這-2010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