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到東豐自行車道繼續我們的樂活之旅”~

我很喜歡這裡的規劃~完全不用擔心有機車或汽車,但單車很多喔~

我們大約10點多抵達這時人潮還好~但過了半小時後人潮漸漸多了起來,還有不少人是由遊覽車載來的,看來是ㄧ條熱門的單車道~

本來要租親子車的~但老爺說你確定嗎?好啦~我承認我並不愛騎單車~所以就選了半自動的腳踏車~一台車要價300元不限時間~有點貴但比起台東森林公園便宜多了~

 

由我打頭陣~沿路的小花海~好啦~我承認有點憔悴~我老了~

石崗水霸~這是好心的單車客主動幫我們拍的~

情人木橋~看到這長長的木橋這時慶幸自己沒硬撐要租親子車~

這是必照景點~O蛋車站

這是我們的折返點~往回騎囉~

 

再往后豐騎去~后豐鐵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