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會不會太享受了ㄚ

我們又去劍湖山了~老公應該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吧~否則最近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開心~

們中午從家裡出發到達劍湖山時間大約1點半~所以我們寧願多等一回買399元星光票進場(有時候我覺得我還滿算的)~而且我跟入口收停車費的小姐說晚上準備住宿王子飯店是不是不要收100元,沒想到真的可以耶~雖然省100元而已但我還是很開心~

兒童玩國都是適合小朋友的東西~為什麼選這張呢?因為這是兒童版的自由落體,2隻本來不敢坐,但被爸爸訓了一頓,所以雖然害怕還是鼓起勇氣嘗試,留下這張好笑的照片~

比基尼辣妹~

 

我們2點進園,5點離開~

3個小時夠了啦~但沒有去游泳比較可惜.







接下來這幾張是王子飯店的照片~

房間給的很大方,2人房是2小床一大床,空間滿大的.價格很優,所以上網做功課是值得的~

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免費).SPA.三溫暖都要錢,可惜沒有游泳池~

但~服務人員的服務素質不優,難道是我中"總經理"的毒嗎?

PS.2隻的髮型有點怪的原因是前一天當花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