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公公司辦的員工旅遊好像還記憶深刻,今年的我們又玩回來了~重點是因此還沒過9月所以我女兒不用錢一定要去ㄛ~(他們公司規定小孩子一年級以下都不用錢)

早上7點半從岡山出發,一路直衝台北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順道參觀牛軋糖博物館,這是牛軋糖的工廠~說穿了只是行銷的一種手法~

但是還是有介紹牛軋糖的由來之類的,還有一些婚禮習俗的介紹.

愛"敗"的我居然什麼都沒買~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天,抵達纜車站大約2點,因為上次同事說她們排了2個小時才搭上車,所以我也做好準備長期抗戰的打算~
人潮沒有想像的多,排約2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但妹妹一路臭臉~

 

纜車終於來了~


出發囉~

因為真的很高,所以我一路上處於緊張的狀態,該看的風景都沒看~


這張攝於纜車內,我的眼袋真的有點嚇人,這也使我動了割眼袋的念頭~妹妹還是臭臭的~

後記~

如果假日要坐纜車的話雖然要花很多時間排隊,但一路上的風景真的不錯ㄛ(雖然我不太敢看),回程的時候山上起了大風,但覺得還滿舒適的,不會搖晃~

貓空這個地方還是適合自由行,因為團體行動時間有限所以很多景點都無法到達,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