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母親節了,很多幼稚園都有母親節慶祝晚會

上星期六女兒的學校就有這類的活動~


準備出發~

2隻很難得要讓我替她們化妝,但爸爸覺得我下手太輕了(老爺愛"粉味"的)

她們戴的項鍊是哥哥送的~2個愛到不行咧~

準備上台~

表演完畢~

準備跟媽媽說感恩的話~

女兒的節目排在倒數第二,等了非常久才輪到~

但~一切都值得的

姊姊的卡片跟給媽媽的畫~

ㄟ~我覺得這張畫畫得真的有像媽媽ㄛ

因為把我的"凸頭"特徵畫出來




妹妹的畫ㄛ~

我剛看到真的有嚇一跳ㄛ~

我還以為她畫我在比不雅的手勢洌~

吼~原來是我們在看愛心形狀的白雲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