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七星潭後我們安排到也是花蓮知名的景點松園別館走走,但因為太陽太大了,所以只在周圍走走拍拍照而已並沒有買門票進入本棟參觀!

 

  

原本松園別館是日據時代的軍事指揮中心,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新興的旅遊景點,園區的日式建築整理得很好!

雖然我們沒進去但園區外就有一棟日式建築可供拍照了!

 

這裡遠眺太平洋也很漂亮!

 

太熱了所以打算回飯店吹冷氣等晚一點再出門晃晃~

 

 

先到花蓮的蔥油餅街買炸彈蔥油餅,這裡有兩家都自稱是正宗的,觀光客當然哪間人少就往哪去!我大概排了10分鐘就買到了,這張照片是買完時才拍的,我是從小貨車頭開始排的!

蔥油餅的蛋也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當然要半熟才好吃啊~

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半熟的蛋黃,因為我一不小心就讓蛋液噴的我滿身了!

 

 

本來打算回算回飯店了,但路上突然發現鐵道藝術園區就在附近所以就停車進去逛逛,這裡不用門票,整理的規劃也很好,有空真的可以來這走走!走完這裡還可以去彩虹夜市,因為夜市就在對面而已~

 

 

 

 

 

園區市內主要是展示一些鐵路的設備,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一一觀看也只能走馬看花的四處晃晃!

 

 

 

 

其中有一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光華號服務小姐的服裝可供COSPALY,掛在牆上的純展示用,吊在旁邊的才可以穿喔!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帽子有沒有戴反,哈~~

 

 

以前的火車座椅是這一種?驚~~坐長程的屁股會開花吧!

 

 

園區裡也有這種紀念票可以帶走當紀念,我是直接把紀念章蓋在車票上!

 

 

 

 

 

可能是這天的下午飄著毛毛細雨,所以人潮並沒有很多,逛起來份外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