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倉敷美觀行程後,我們前往倉敷車站準備前往岡山城了!

大阪到岡山的交通,請參考這篇

2018.12【日本】岡山。倉敷美觀地區 

中餐我們就在車站裡的一家烏龍麵店裡解決!

AEON MALL岡山店就在車站旁,也可以在此用餐!

 

 

 

 

從岡山車站前往岡山城和後樂園有兩種方式,乘坐路面電車或是公車,這兩種方式都從東口出去!

 

岡山是桃太郎的故鄉,銅像是一定要的~

不得不說,抽菸的人對搜尋吸菸室的雷達非常的精準,明明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他也有辦法找到,我說的是我老公~

 

 

我們準備要搭乘路面電車,岡山前站在車站正對面的Bic camera的前面!

坐往「東山」方面 →在「城下」這站下車!

上車抽整理劵,下車再投錢,車資100円!

   

這電車是不是跟高雄的輕軌一樣,好吧~我還沒坐過高雄輕軌!

這電車有的比較新穎,有的比較舊型~

 

舊型的車種沒有顯示站別,可能要自己算一下過了幾站,或是問當地人,我就是請當地人告訴我下車站的~

下車後沿指標前進!

  

走約5分鐘後會先經過一個像公園的地方,然後就會看到這座橋了!

 

IMG_20181213_132611.jpg

岡山城就在右邊,橋的左邊是後樂園~

 

岡山城真的很漂亮,我覺得比大阪城很漂亮,雖然岡山城新的不太像古蹟這樣~

IMG_20181213_133009_副本.jpg

來的季節不對,這城配上櫻花應該是很漂亮才對~

不過配上枯樹也是另一種美景~自我安慰中~

岡山城免費參觀,進入天守閣則是要收費,跟後樂園有套票可以購買!

 

不愧是晴之王國,藍天配上黑色岡山城真是美極了!

背景很像是Key上去的~

其實我不太懂這張的意境在哪裡!!

原來岡山城是重建過的,難怪這麼新~

 

 

接下來去後樂園看看,走過這座橋就是後樂園囉~

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分別是金澤兼六園、岡山後樂園、水戶偕樂園~

前幾天剛去過兼六園2018.12【日本】金澤。兼六園.金澤城 

 

 

 

城見茶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餐廳,中餐應該來這邊吃的才對,這裡可以欣賞岡山城的風景~

 

本來要買票進入的,但往園區一看,這季節園區裡枯黃一片,所以就放棄進園了!

我們決定前往姬路城~

 

程則坐往岡山站前的電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