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幫戰利品拍個大合照,個人覺得不多,但同事看到都說很誇張啊!我難得自己出門一趟,身邊沒有老公小孩的打擾,所以就放心大膽的大開殺戒,這篇主要是寫給自己看的,作個筆記喚起自己的記憶!

照例做個表來提醒自己下次不要買那麼多了!

SAM_5510.JPG

 

上面第一排:

左上角為在E-mart的戰利品!

Butter waffes 2大盒、好吃到有點後悔沒有多帶一些回來,雖然好市多就有在賣了!

 

binch 巧克力餅乾餅乾4大盒,雖然很好吃但這真的很佔行李箱空間啊!

 

很好吃的洋蔥洋芋片,這種洋芋片不是一般的口感而是帶一點脆度,真的很好吃。

 

還有一包甜死人不償命的小魚紅豆麻糬麵包,雖然好吃但有點甜。

 

百吉棒總共買了7盒,價差不大就是買回來孝敬我們家的公主們!

 

餅乾右邊的是奶油球包裝的柚子茶,它就是隨身包方便攜帶,但它好重ㄛ!下方的則是玉米鬚茶, 據說消水腫,剛好適合減肥中的我,果然大包裝較便宜,30包台幣只要90多元,而且是大包份量的,很輕但佔空間啊!接下來就是泡麵,我真是鬼打牆幹嘛買在全聯就有賣的東西啦!右上角就是在土產店買的貴森森的X5,一支新台幣要18元左右,不錯吃就是了,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脆迪酥包著士力架巧克力!

 

上面第二排就是鬼打牆的一系列生洋芋片中間還參雜著幾包亂抓的餅乾,洋芋片好佔空間啊~但還是把它帶回來了!

 

左手邊就是面膜區,我只能說我真是瘋了,面膜很重的說,應該有80片左右吧!不過這些折合新台幣都不到15元,也算便宜~

 

中間就是阿里阿雜一路亂買的東西,有在飛機上買的小香水組合還有jill stuart的腮紅,重要的還有老公的香菸!

 

右邊的那兩雙就是在明洞要買給雙胞胎的鞋子!

SAM_5487.JPG  

最特別的是在CU超商買的LINE的飲料包,韓國很流行這種包裝的飲料,要喝時再倒進裝有冰塊的杯子內,飲料跟冰塊是分開販賣的,印象中飲料包是800元的樣子!

SAM_5520.JPG  

挑了幾包帶回來嘗鮮,但好重啊~

 

SAM_5522.JPG  

這就是奶油球包裝的柚子茶,方便攜帶!隨身包也有出一種像三合一咖啡包裝的,但我沒買到。

SAM_5525.JPG  

小小一顆很可愛,但整盒真的很重啊!

SAM_5527.JPG

 

 

SAM_5528.JPG  

 

在飛機上買的Chloe經典香水組合,因為兩件打8折所以又多帶了一件jill stuart的腮紅!

SAM_5534.JPG

 

在美妝店買的去角質的凝膠,買五送一,折合新台幣約900多元,另外那兩支也是在買美妝店買的護唇膏,同樣買五送一,在美妝店都是跟同事一起湊人數瞎買的!

 

SAM_5535.JPG  

innisfree的腮紅是屬於霜狀的,據店員說的比較持久,不過我還沒拆封就是了,8000元。

眉筆一支3500元,這也還沒拆封啊!

唇蜜8000元,店員幫我選的顏色還不錯看,油膩感不太重,吃早餐時雖然還是會掉色,但我都不用再補一次,到中午顏色都還在,目前感覺還滿持久的!

綠色的控油蜜粉6000元很好用,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罐了,好用又便宜。

 

SAM_5530.JPG  

too cool school的眼線筆、BB霜跟口紅,這完全是看我同事瞎買的,韓國的BB霜對我來說太黏了些,但這款的上蓋還附有遮瑕跟打亮膏CP值還不錯,18000韓元!

眼線筆據我同事所說很好用,不會暈染,但很貴啊!這支要15000韓元,居然跟BB霜價格差不多,在韓國買差不多是台灣的7折左右,只好用這理由說服自己!

口紅我則是看上它的外表而購買,目前還沒拆封!

 

SAM_5532.JPG  

 

 ETUDE HOUSE的護手霜、蘇打洗面乳、眉筆、護唇膏!

右邊的是打亮粉,很便宜但還沒開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