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42.JPG

 

程來到第三天了,第一個景點來到了小朋友的天堂-樂天世界!

由於這是我第二次來了,加上沒有帶小朋友來,所以也就隨意地走馬看花的走走。

 

  

上一次的遊記在此

 

1432036309073.jpg  

 

我唯一搭乘的遊樂設施-熱氣球,雖然這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是一種很折磨的設施,但既然來了總要乘坐一下囉!

  SAM_5348.JPG  

 

SAM_5350.JPG 

 

由上往下的樂天世界依然很漂亮,這天剛好有童子軍的活動好多人啊!

 

樂天世界裡的etue house剛好在辦活動,全面產品打75折,剛好在樂天就把同事跟自己需要的東西一起買齊了。

 

好吧~我買的面膜足夠我今年下半年的用量了,面膜買一送一再打7.5折,一片折合台幣約為12塊多,真的很划算!

 

很多人來到樂天世界的時候總想要脫隊去樂天超市血拚一番,但有些導遊因為怕大家都到超市大採購了,到時到免稅店時就不購買了,所以都會規定大家在裡面集合。

 

這就是利用樂天世界的門票不能重覆進場的規定,讓你不能去樂天超市,當然我們導遊也是規定我們在裡面集合,但我們有跟她溝通改在外面集合,還好她也從善如流的改了集合方式,如此一來我們又可到超市購買東西了!

 

果不其然同事們的購買能力真的嚇到我了,大家又是大包小包的回來了,更貼切地說應該是大箱小箱的才對!

SAM_5360.JPG

 

SAM_5362.JPG  

今天的中餐是吃豆腐鍋,真的是豆腐鍋喔!因為除了上面的四顆蛤蠣外,就是豆腐了,連雞蛋都只有一顆,這叫我們四人一鍋的人怎麼分啊!幸好小菜是可以追加的,我們就只好白飯加泡菜加湯吃到飽囉!跟我們在冰雪世界吃的豆腐鍋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