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雙胞胎出生後,我深深的覺得,養雙胞胎是一件很燒錢的事,是說教養一個小孩的費用本來就高啦!!只不過光是衣服傳承這件事就很傷腦筋,因為我們一次要買2件ㄚ!!完全沒有撿舊衣這件事的份。

我們現在居住的地方是一個純樸的小漁村,雖然是高雄市,但要到市區的話路程至少要30-40分鐘,購物極不方便,所以拜台灣的網購風行之賜,至少我不用千里迢迢的到市區購物,也可以享受到發熱衣帶來好處了。

前幾年在同事的推薦下,我第一次認識lativ國民服飾,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購買,因為怎麼可能純棉的服飾一件只要2百多元ㄚ!!但當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材質很不錯,穿了2年也沒有可怕的毛球君的出現,圖案設計感十足,我的天ㄚ,這也太耐穿了吧!!雙胞胎昨天還在穿,2010年買的,穿三年還不壞,是怎樣,加了豐富的防腐劑嗎?

後來我們就成了老主顧,我的也買、老公也買、雙胞胎就不用說了,衣架上有好幾件就是lativ的,有圖有真相~

我們四人的上衣都在lativ買的,當初也不是一起買的,都是陸陸續續買進的。

 

雙胞胎右腳已經踏入青春期的門檻了,lativ有一些尺吋對雙胞胎來說有點小,所以有一些我就直接挑大人的尺吋,這樣穿比較久咩!!

寫了這麼久才進入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衣褲開箱文,以上只是純敘述我們家熱中網購的歷史。

2011年幫我自己買了第一件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購買,因為這種的材質跟傳統厚重的高領T比起來,真的看起來輕盈多了,冬天終於看起來那麼笨(?)重了!

  今年幫她們買的則是保暖條紋圓領衫-童( 粉咖條 ),我個人喜歡冬天穿深色一點,但雙胞胎的ㄚ嬤不喜歡深色的衣服,所以今年選了淺色系,然後我默默地發現今年出了可愛的圖案款,每一件的圖案都很可愛,但礙於家有彆扭青春期的小孩,就沒入手這種款式了。

 

剛收到的時候,雙胞胎就迫不及待的要拆封,但我一直以為這是真空密封包裝的,所以一刀下去,後來拆第二件時才發現它是夾鏈袋而已,只需要輕輕地把袋子打開即可,喔~~手殘的我。

 

lativ很貼心的在袋子背面印上HEAT UP的特性與優點~

 

 

衣服吊牌跟產地等資訊都一目暸然~

 

  

一直很喜歡直接印上去領標的這種設計,這樣就不用剪標了,因為有一些的領標材質不好,容易傷害小朋友的皮膚,所以我都習慣把領標剪掉,但是lativ發熱衣完全就沒有這種問題,貼心度大提升。

 

基於保護春青美少女的隱私所以以背面入境,這天洗澡後在阿嬤的房間吹頭髮,但因為我手殘,下標二件一模一樣的兒童款的150,應該看得出我們家的大公主穿起來剛剛好,但因為彈性很好,所以她一直說很舒服,不會繃繃的,充分的表現出合身有彈性的特性,嗯~~再來下標兩件好了,

題外話,這件褲子也是lativ 2012新款的磨毛褲喔!!

 

 

雙胞胎洗完澡後就在阿嬤的床上打滾(?),阿嬤看到後直說,這樣穿太少的會著涼的,大家也知道老人家還停留在衣服越厚越保暖的觀念中,孰不知現在的科技運用了吸收身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熱氣與水分,來轉換成熱能讓身體維持舒適溫度,所以HEAT UP發熱衣,經過測試結果可提升3.5C,如此一來,我們再也不用穿的跟雪人一樣了,就可以擁有暖呼呼的身體了。



這一天我們剛好出門要去吃火鍋,我本來要叫她門再多穿一件長袖的衣服,但是她們說這樣已經夠保暖了,所以幫它們挑了一件背心裙穿上,哇~貼心的lativ連內搭的圖案都幫我們想好了,這樣一穿真的變身少女了,話說我的  SONYDC提醒我要換相機了,怎麼這麼糊啊!!

**************************************************************

其實我在10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入手了一件自己的保暖踩腳內搭褲了,也已經穿過了好幾次了,我拿到的時候一整個驚為天人,因為除了材質很舒服外,我發現它很修飾身材ㄟ!!對於我日漸變形的身材有良好的修飾效果,我穿去上班時,有些同事居然說我是不是瘦了。

~~耍了一些小心機,不過就是我忽略了它的彈性,我居然買了XL,居然有點小鬆,然後我默默地想說,我可不可以擠得下S號的(!!),當然穿得鬆一點不會影響保暖效果,前一陣子高雄難得的下雨天,又濕又冷的天氣我照樣穿它出門,可見它保暖的效果不小覷。

如圖~特地穿它來拍照,上半身是之前入手的法蘭絨襯衫,下半身我就直接穿保暖踩腳內搭褲,出門時我會再加一件裙子或短褲啦!!是不是真的有比較瘦一點?(迷之音:自我催眠的好厲害),還有我買的是踩腳的款式,除了保暖外既時尚又百搭

每一件HEAT UP發熱衣都是用拉鍊袋單獨包裝的,所以都可以當作收納袋重覆來使用,雖然有一件被我剪壞了,但因為拉鍊還在,所以不影響效果。常出門旅行的我們把它當作充電器暫時的家,防水又防塵,要知道一出門手機、相機、平板的充電器真的還不少ㄟ。

lativ 不定期有"限時折扣"或是"周末會特惠活動",有看到喜歡的款式絕對要先下手為強, 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衣常缺貨,因為超熱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