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公主在寒假開始時,就一直問說要帶她們到哪玩?去年12月不是剛去大湖採草莓嗎?所以爸比一直沒答應她們。但媽咪我也想趁過年前出去走走,所以我也加入說服爸比的行列,終於爸比答應了,2天一夜的輕旅行,當然以中部為首選想一想清境農場也很久沒去了,好吧!那就出發到廬山泡溫泉囉!

最近我都習慣在網路上買旅遊卷,這樣比直接跟飯店訂房更優惠喔!

我買的是”名盧大飯店套卷,四人房(一泊三食+煮蛋卷+廣興紙廠DIY9折卷)2600元。

▲我們第一個景點廣興紙寮,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了,上一次雙胞胎才3歲多。

這裡不收門票,可以預約導覽,這裡真的還有在生產喔!

雙胞胎挑了紙扇(NT.150)準備自己DIY





 

用網版印刷的原理印上圖案,不過只有一點圖案啦!

把紙跟紙扇骨架黏起來.

巧遇電視台錄影,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要拍最後一個鏡頭了,錄完就走人

這是送的紙,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自己拓印上去。

先挑一個自己喜歡的版型,然後把紙放在上面噴一點水。

拿木刷拍打至全乾.

這時已有大概的形狀出來了,這是夢夢選的哆啦A夢.

印上顏色,只有黑色ㄛ!

    成品

夢夢要在上面簽名.

                      


150元不算便宜,但可以讓小朋友體驗DIY的樂趣,也可以了解紙張製作的過程,這地方待個1~2小時都沒問題,對我們來說啦!




2點多離開紙廠後,我提議到最近很火紅的李仔哥爌肉飯吃中餐。

點了爌肉飯跟肉羹。不合我們的口味,對我來說太淡了,南部人吃重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