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同事談到說岡山新開了一家韓式料理店,打鐵趁熱的我們就約好下班就去嚐鮮,其實就三個人,話說回來我們應該有一年都沒有一起吃飯了吧!…..

     

 

  位置在岡山丹丹漢堡的斜對面,旁邊是一家補習班。

 

   菜單~價格滿便宜的,應該是從80~350元吧!最貴的是人蔘雞350.

 

   

 小菜
   

 

  

   牛肉拌飯,不過加在上面的蛋有點過熟,我們共點了2份加鍋巴的,一份加10元。味道還不錯,其實我很在意那顆蛋.


  

   牛肉陶鍋200,我喜歡這道湯,牛肉加的不少,還有豆腐、豆芽菜、年糕、蛋、麩???同事說這根本是我的菜,口味偏甜,我愛啦!
  

   海鮮煎餅100元,這道真的很好吃,麵皮很酥脆,就算冷了還是很好吃,不過海鮮料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因為我吃了好幾塊都沒吃到料啦!

 

**這樣總共500大洋,這樣對我們三個人來說已經夠了,還剩下半碗拌飯ㄚ!我們約好下次還要繼續來嚐嚐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