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這2隻就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火鍋,但是媽媽我一直都沒空,好不容易晚上有空所以母女三人就來頓豐盛的吧~

 說是豐盛,其實只是把家裡吃不完的水果切一切而已.

今天的主角~

就是小時候常吃的10元巧克力,之前有買過跟它類似的但完全溶不掉.

我們加的這種是小朋友口味的,因為整個就是一個甜字可形容.

之前有看過人家是用苦甜巧克力+鮮奶油+蘭姆酒的組合,聽起來就很大人.

我們用的鍋子是買巧克力送的ㄛ~這款是在下面加熱水利用隔水加熱的方法.市面上也有賣用蠟燭或是插電的,但我還是覺得這種的最好用.因為只是有熱水即可又不用耽心小朋會不小心被燙到,缺點就是冬天比較容易凝固要常換水.

完成圖~

我準備了草莓、香焦、蘋果,一般都是準備微酸的水果較對味,奇異果也很好吃.

我吃了幾個覺得蘋果最好吃,香焦第二,不知道是不是草莓多放了幾天,總覺得只有巧克力的味道.草莓加煉乳超優,我現在真的好想吃到ㄛ~

之前也有準備棉花糖、麗滋餅乾、固力,法國麵包也是很優ㄛ~

2隻開始享受她們的大餐囉~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