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早知道居住的飯店附近很熱鬧,但沒想到這麼的好逛,每天約莫下午六點所排的行程結束後,

我們總會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出門覓食!

拜飯店地理位置方便之賜,就算晚餐不是在道頓堀覓食,我跟老公也會每天到道頓堀附近走走逛逛!

每天都到12點多才回飯店,雙胞胎則是跟我妹在飯店休息!

 

但日本的商店都好早就打烊喔!只剩開到深夜的藥妝店或24H營業的餐廳~

我們是到最後一天才有空來心齋橋這裡逛逛啊~但沒有坐到觀光船~飲恨

 

 

但對我來說能在附近走走,看看當地的特色就滿足了!

這篇的照片都是好幾天的精華!

這家唐吉軻德驚安殿堂被我形容是比較大間的寶雅,說它是全道頓堀最有人氣的商家也不為過,因為是24小時營業的關係,每次來裡面總是擠滿了人,我們都是在一樓食品區買帶回家的伴手禮而已!

  

 

  

 

 

道頓堀周邊有多熱鬧就不用多提了,親身感受就對了!

 

  

 

飯店前的千日前通也是很熱鬧的地方,這裡也很多居酒屋、藥妝店、柏青哥店......想得到的商店這裡都有!

但賣衣服、鞋子類的就沒有!

  

   

但這裡有家bic camera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

 

bic camera對面過個馬路走過千日前就是道頓堀了!

 

 

一蘭拉麵的屋台店就是在千日前上,靠近金龍拉麵那裏~忘了拍認證照了!

我們就是在屋台店吃的一蘭拉麵的,這家店兩種型式的座位都有,排隊時服務人員就會先問你要哪種座位?

我們是說哪種都可以,想說這樣排隊較快,大約排了10幾分鐘就到我們了,這裡排隊人潮比激安殿堂的人少很多!

但傳說中的拉麵沒想像中的好吃,哈~哈~還好只排了10分鐘!

 

 

 

道頓堀的招牌都在比誇張的~

 

  

這幾天大阪有祭典的樣子,河川二邊掛滿了燈籠!

    

 

來到大阪然要嚐嚐有名的551的包子~

 在 bic camere附近的金のとりから-炸雞

 

有可愛的包裝及吉祥物,份量也很迷你!

我覺得另外一家鳥吾郎的炸雞比較好吃,鳥吾郎千日前分店在bic門口對面的小攤子!

 

  

最後一天亂逛巷子時走到法善寺,這裡的巷子很美很有感覺,但我累了相機懶得拿出來!

  

  

  

有天的晚餐是在日本橋動漫街王將餃子解決的~

不誇張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居然是它,而且是在日本吃到的~

粒粒分明又帶點濕潤感,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