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11).JPG

去年底因為看到酷航在特價暑假期間的機票,我就偷偷的先訂了機票,反正經過了一番革命後

我們終於在2016年7月16日正式展開第一次的日本京阪奈六天自由行了!

當初買的票價為1849元,四人的總票價為25,248元,一人的票價約為6312元!

這票價在暑假期間算很便宜了,更何況我去程還選了要加價的278元的寧靜區呢!

但等確定後才發現7/16~7/18是日本的三連休,深怕這幾天的人潮會多到爆,幸好這些人潮也沒想像中的多!

接下來就準備要來做功課了,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決定京阪奈這三個地方,也決定都住在大阪然後作放射性的遊玩!

第一步準備訂飯店了,本來我們一家出門都選擇四人房,但發現日本四人房不好找,所以就訂了二間雙人房,當時在agoda訂房時匯率是1:0.26,沒想到要出發前已是1:0.31了!

二間雙人房連住5晚,房價一共是21,532,我在agoda使用的是台幣計價,所以我的房價並不受匯率的影響,真是太幸運了!

行前就先把一些預算先抓出來,可以在台灣買的劵就先買好,這樣到日本也不用手忙腳亂到處找地方買了!

有註明太平洋的就是在台灣先買好的!

 

 

  大阪.JPG

掛完行李後我們先到高雄小港機場的一樓移民署去辦快速通關,這次雙胞胎已年滿14歲可以辦了,下次我們就不用跟人家排隊等出境了!

這次同行的還有我妹他們一家人喔~

大阪 (10).JPG

要去坐飛機的路上要拍個認証照,紀念我們第一次的自由行!

大阪 (13).JPG

 我們等會要搭乘的酷航787,飛機真的很大,人家說的廉價航空座位小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高雄機場就算是長榮華航等大公司出發的飛機也都是小飛機啊!

話說787的飛機真的很大很穩啊!

我有加價278元購買寧靜位置,位置沒有比較大,但可以優先下機!

大阪 (17).JPG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看到陸地後就知道馬上要抵達關西機場了,本來行前很擔心的機場入境的問題,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日本的漢字對台灣人來說是小菜一疊而已!

大阪 (19).JPG

跟著指標走,坐一趟電車就到入關處了,有聽說關西機場入境的人潮很多有時要排上1-2小時,但我們也排了10分鐘就入境了!

接著去拿行李時發現機場的人員已經把行李通通排好在等我們了,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拿好行李後就會到海關檢驗處,一家人一起比較不會被抽查行李啊~

大阪 (20).JPG

終於出關了,從飛機降落到入境只花了半小時,但我們買京版電車一日劵就花了20分鐘排隊,囧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去搭乘南海電車去難波車站了,就是往上圖左方的手扶梯上去就是了!

大阪 (22).JPG

穿越這天橋就會到南海電車跟JR車站的售票處。

大阪 (23).JPG

由於我在台灣已經買好特急列車Rapi:t來回車票的兌換劵,所以我是直接到專用兌換窗口車票的,發現滿多韓國人也都會先買好這種票劵

我覺得買這種票劵還滿划算的,算算比一般920円的一般票貴了60元台幣而已,全列車都是對號的!

大阪 (24).JPG

準備到兌換處的對面乘車了,左邊就是JR的改扎口,右邊就是南海電車了,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是在難波車站附近,所以搭南海電車最方便了!

大阪 (37).JPG

我們的車票,乘車資訊都還滿清楚的!

大阪 (25).JPG

月台在樓下喔~所以還要往下,對了~機場的推車可以一路推到這裡喔~

大阪 (27).JPG

月台上也有小小的販賣處,可以買一些小東西在車上吃!

大阪 (35).JPG

我們準備要搭乘的Rapi:t 進站了,把握時間再拍張合照!

大阪 (38).JPG

搭乘Rapi:t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行李有專屬的放置區喔! 

經過40分鐘後我們抵達難波車站,難波車站雖然很大,但行前先查好飯店的出口,然後沿著指標走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