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女兒就讀的幼稚園在今天舉辦了聖誕晚會,出發前先幫盛裝打扮的雙胞胎合影。

這件洋裝前不久剛買的而已,我想明年就不能穿了吧!我又買的太小了。

 







幼稚園舉辦了老師的雪屋佈置大賽,由小朋友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屋子。

 

當然小朋友都把自己的一票投給自己的老師囉!!



幼稚園利用紙做成雪花紛飛的效果,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小夢的聖誕願望-我希望我家有小貓
小朋友的願望都很直接。



妹妹的願望-我希望聖誕老公公來我們家2天。
好可愛的願望喔~不過來我們家幹什麼???



校園裡本來就有種植這種(聖誕樹??),經學校一佈置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園方也特別設置了一個雪人的布偶讓小朋友自由合照,姊妹倆的臉怎麼這麼僵硬啦!




這次幼稚園特別贈送小朋友一個特別的聖誕禮物,就是印製自己照片的T恤。

 

還滿可愛的,又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