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第5天了,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晚班飛機,回程當然是晚班飛機,所以我們今天也有一整天的時間。

Day-5第一個行程是青瓦台舍廊房,舍廊房就是古代貴族招待客人的地方。所以今天我們就要讓李明博招待(!?)

戶外有一處芭樂景點,每個人都不免俗的跟鳳凰合照,遠方的建築就是真正的青瓦台了。

這裡是??

正確解答是”廁所”,特別之處只是它是自動門的,雙胞胎要我把它照起來。

韓國的觀光人口一直都居高不下,其中韓流明星的吸引力占了不少因素,所以有一個地方就是專門介紹韓國明星的,這些明星都是當紅的嗎??這些都有點歷史了吧!!

裡面最主要就是讓觀光客更認識韓國這個國家,所以裡面就介紹一些韓國的歷史、錢幣、文字..等等。我也忘了照相,這是仿照總統辦公室建造的,所以當不了總統就做做樣子好了。


二樓有一處設置了這個可以跟李明博合照的設施,用合成的方式幫你拍下合照,然後會幫你寄到妳電子信箱中。我的照片是翻拍的所以不太清楚據說還有郵票機可以玩,但是我沒看到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了,跟團就是這樣囉!!不過不需要就不要買,導遊也不強迫就是了!!

 

我就只有在美妝店小買了2千多吧!算是恨省了,我自己都很驚訝。



用餐前我們來到了賭場,18歲以下禁止進入,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參觀了。


今天的中餐吃教子火鍋,就是把水餃丟進火鍋湯麵煮,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餐了,因為我討厭吃餃子。

還有辣炒年糕,這個我就喜歡了。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