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叫外送飲料商家忘了給吸管,而且是珍珠奶茶的大吸管,跟同事說了"人生最痛苦的事,無非是喝珍珠奶茶居然沒有吸管",今天我又遇到一件讓我覺得痛苦的一件事,就是"我帶了相機,但是我忘了帶記意卡",唉~有夠倒楣的,所以今天的相片都是手機拍的.

  女兒說想吃牛排,加上我有1000的意外之財,所以今天由我作東,請大家吃王品牛排,我是第一次來ㄚ,我們一共點2份,12歲以下的兒童都會招待湯品和飲料.

       

台南南門店,在孔廟附近,對面有假日花市,對面的南門有很多的松鼠喔...

                       

餐前酒,甜口味的調酒,我一口氣喝完它,我好喜歡ㄛ.

       

        

▲麵包和奶油,可續喔!一人2,不過我們也沒吃完.

    

▲老公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他覺得這道醬汁較濃郁,不合他的胃口.

 

    

鮮蝦水果沙拉. 

 

      

                            

▲這是餐廳招待的湯品,姊妹倆都選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老公的酥皮牛尾清湯.

       

▲酥皮海鮮清湯

        
▲妹妹對她所拿到的兒童餐具太小而感到無奈.

      

配菜跟酸梅,

                    

▲酸梅汁,連一向不愛吃酸的東西的我都覺得這很好喝,夠甜啦!

  

▲主餐.

                   

                  

▲很認真的姐妹倆.

  

▲什錦鮮果.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