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於98711-17日 舉辦 2009洋教育博覽會,本次活動期間只要使用7月份的發票,以成人3張,孩童2的方式,就可以入館參觀所有展示與教育活動,還有工博館本身的展覽,本次活動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偏遠山區課輔費用,邀請你一同來發揮愛心.

所以~7/12我們就來到科工館,~我承認我有收過這封mail,但我根本忘了這件事,直到上班後跟同事提起才發現有這種活動,不過我身上還是有幾張發票所以還是有做善事啦~

果然~暑假加上有這種好康人潮有給他多了點~

 

這次~主要還是停留在B1,這裡展出的還是比較適合小小朋友~

熊貓館~

上面的圖片,是利用即時影像跟熊貓做餵食的互動~

魔法聲林~

利用聲音的各種特性來跟小朋友做互動

這是利用聲音的大小來玩蹺蹺板唷~

不同顏色的燈光~投射物品上~影子也會不一樣顏色喔~



~我忘了




凹凸鏡~





不錯玩的遊戲~我也忘了~

整理照片時~眼都花了~





這次都不知是我們這2隻來的第幾趟了,但這次有讓我感到驚喜的是2人對這種科學的東西是越來越有興趣了ㄚ,以後可以常來喔~

午餐~這次本來還是要到上次我們家爸爸留下良好印象的新台灣原味的,但今天用餐的人比較多,要等15號ㄟ,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桔緣用餐,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來喔,以往老爺都很排斥這種點餐的餐廳(他喜歡吃到飽的餐廳),但隨著我們的食量變小,小朋友漸漸進入要收半價的階段,這種飲食方式不太適合我們了,所以現在都轉向點餐的餐廳覓食.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

 

有揚州炒飯~150

這盤我們三個女的吃~還吃不太完ㄋㄟ~

叉燒包~60

我們家這2隻說:ㄚ~就是發糕~

麻辣鴨血~50

老爺點的~海鮮昆布鍋~300

飯後甜點~木桶豆花~80

這餐吃下來~應該不到700,還算省~

但這種~價位還是一個月一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