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在做什麼呢?今天我帶著2姐妹去大立百貨ㄛ~

下午才出門,很久沒下午到市區囉~

2姐妹當然是為了樓上的遊樂器材囉~媽咪我當然就是要去拼經濟的啦~

~我居然花了4000~馬總統應該表揚我們這種近貧但又很愛買的人~

 

 

 

 

 

 

跟妹妹還有朋友一起到T.G.I  Friday吃飯~上一次來這邊吃飯已經是8年前的事囉~裝潢沒變~但我身邊多了2個"甜蜜的負擔"

 

 

 

第一次點的~~我忘了是什麼

裡面是包cheese~牽絲的冽~

然後就沒了~因為肚子太餓了~完全忘了拍照這檔事~

吃完才5~這時外面已經有很多人準備要進來吃情人大餐囉~

 

一起到對面的城市光廊走走~這時新開慕的大立精品已亮燈~很有特色~

這時想起有燈會~一群人趕忙坐上計程車往光榮碼頭去~

 

本來想說要看7點的煙火~結果原來只有開幕跟閉幕有加放7點場而已~殘念~

照幾張留念吧~

 

 

 

 

就這樣度過我覺得這"幾年最有意義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