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請了半天假~為的是參加我們家這2隻的小學開學典禮~

  我們家附近小學算是一所迷你小學一個年級2,一個班級20,全校才240,不過就像校長所說的,人數少反而老師可以掌握學生的學習和心理這點我很滿意,

  8點前到校,我們一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坐在教室了,有點意外的是每個小朋友都比我想像中的勇敢,好棒~

  隔壁班教室全擠滿小朋友的家長,我在想老師的壓力會不會很大ㄚ?女兒這一班的家長倒是自動的在教室外面等待,偶爾到窗戶探一下小朋友的情況而已,我也不知道那一種才是對小朋友比較好的方式~

  今天姐姐表現的很好ㄛ~老師在提問的時候都有舉手要發表意見,她真的可以說出〝一套〞來~

  還有一件趣事,開學前一直交待每天玩在一起的表哥下課的時候要去關心〝妹妹〞,結果在校園遇到了,硬是不敢去關心,~真是的,不過表哥真的長大了,開始會怕同學的取笑了~倒是竹仔港的女兒就讀同一所學校2年級,一下課就到門邊〝關心〞,謝謝小姐姐囉~

出門前來個合影

準備進禮堂囉~

再來一張,特別說明前面這個內衣男不是我們的爸爸ㄟ~

 

通過這個叫什麼門,我也忘記了,我只記得有乖乖~

每個小朋友都也一份小禮物,右邊這位是校長,左邊的家長會長,會長是我們家爸爸的同學,一樣的年紀,人家的兒子已經讀國二,我們家的剛要讀小一,不是會長早婚,而是我們家的33歲才當爸爸~

 

今天的家長都沒人有帶相機幫寶貝做紀錄,所以我都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