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2隻自一歲之後就跟著我們台灣走透透,真的去過滿多地方~

  其中有一個地方我們連續2年造訪,這就是清境~

 扣除路途遙遠和路況外,這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至少對我家2隻來說~

抵達青青草原,來個溫馨的全家福~

來個提外話,我那時真的很瘦~

2隻摸綿羊,一直喊說"粗粗的"~

回家來一直問我說為什麼綿羊不是白色的~

ㄟ~我好像回說"因為它沒洗澡"

 

利用青青草原斜坡溜滑梯~

還好,小褲褲是可愛的~

 

可愛耶~(自我催眠中)

 

這是隔年她們3歲半的時候,我們再度造訪~

這一年中我已經爆肥~


攝於"清境娜魯灣渡假山莊",這View超讚~


前一年2隻還敢摸羊,隔年就跑給羊追~


再度在斜坡上留影~


還是可愛(再度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